close

WV的故事……

大家好,我叫WV,來自美國,今年十歲了。很高興能夠來到台灣、香港和大家見面!

中華是禮儀之邦的國家,所以入鄉隨俗,我也帶來了禮物給所有的中華地區朋友。

我的禮物就是193個國家的旅遊配套產品,因為我知道中華老百姓都愛旅遊!所以,我決定用親民的價格提供給大家

品質的旅遊服務。為了顯示我的誠意,每次旅行我都會安排機場私人接機服務

晚餐也由普通的團餐改成為高大歡迎晚宴或者各種主題式派對。

我還知道中華老百姓在旅遊的時候不喜歡購物,所以我給大家安排的行程只是純玩沒有購物。

同時為了讓我的朋友們品質的享受旅遊服務。

每一次的出遊,我會為每個尊貴的朋友提供一些個性化服務。比如每個房間我會贈送紅酒、水果、衣服、墨鏡手環、杯子等等各種形式不同的小禮品,希望給朋友們一個驚喜!

WV910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自己玩,不需要導遊或者管家安排,考慮到這些因素,我特意在旅行行程中安排一天到2天

純自由行。朋友們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自由安排。與此同時,管家和導遊隨時待命,只要你有需求,第一時間會出現

在你面前。當你結束旅程的時候,我會根據你的需求,專車負責送你回機場!

來到香港快一年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欠缺,但是我會一直努力,請大家給我點時間,我將更加完善自己,以便

服務於更多的朋友!來吧,跟我們一起旅行吧。

W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風 の 玩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