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取得了Worldventures公司的白金會員,所以在挑選旅遊地點時,自然以夢幻之旅的行程配套為主

決定這檔普吉島行程,看上它的是真的超值!

六天五夜 419美金的費用還可以折抵240點等於我只花179美元

按照匯率1:33 大約新台幣6千元 就可以享受五星級的配套行程了!

▼到普吉島後,遠遠就看到當地導遊穿著顯眼的藍色衣服,手舉高高的藍色旗幟歡迎!

▼接送我們的是九人座的白色小巴士, 一般接送至飯店的行情大約在1200~1500泰銖之間。

而這次完全Free免費。

我們這次同行的旅客中有一位是孕婦,導遊還會特別照顧,特別跟司機打聲招呼。

飯店:ssotel Resort Phuket(瑞士渡假村)



氣派大廳雖然是開放空間,但也不顯燥熱,坐下來遞出護照,

服務人員敲了敲鍵盤立即告訴我們「Dreamtris會員不在這裡報到,請隨我來。」

隨即指引帶往對面接待大廳裡的Dreamtris會員專屬櫃檯辦理住宿手續。

還給我們帶上Dreamtripps專屬的識別手環,和旅行社不同,掛識別證在身上,手環簡直時尚又好看呀!

此外公司還贈送了一支紅酒和兩隻木製雕刻的大象當作贈品給了我們。

管家告訴我們,在泰國大象被視為吉祥的象徵,為了感謝泰國的大象,因為它們的祖先曾在戰爭中獻出生命來抵禦外敵、保衛國家。

在古時象群被用於載運士兵進入戰場。

大象是泰國的吉祥動物、國寶在古代不僅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交通工具,也是戰爭中國王的坐騎。


▼蜜月房

辦手續時,因為我的夥伴在訂購時,填寫了十周年蜜月之旅,因此房型意外得到了升等服務。

空間大還有陽台,早餐也算豐富,只能說實在太貼心了

我的房間

我的室友是男的,也沒想寫蜜月之旅,而就此作罷..(不想被當作基友)

不過我的房間也是相當寬敞舒適的,剛好在一樓,因此進出都很方便。


▼Welcome Party(歡迎派對)


晚宴採取自助餐式,用多少拿多少,非常輕鬆的方式。

晚宴同時如果你是當月份壽星,還會邀請你上台切蛋糕,讓大家替你慶生。

同時啤酒無限暢飲,整個就是開心^^

▼人妖秀

在泰國,人妖一般都來自生計艱難的貧苦家庭,可以說,幾乎沒有富家子弟願意做人妖。

在泰國,有專門培養人妖的學校。

一般是從小孩兩三歲時開始培養。更重要的一點是吃女性荷爾蒙藥。

這種藥的作用在於抑制男性生殖器官的發育,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並向女性發展。

通常人妖因為長期用藥的關係,壽命一般不會超過50歲。

PS:跟人妖合照是需要給小費的,一般都在50、100泰銖之間。
但要注意有些人妖會趁你在跟別人合照時,亂入進來合照,同時跟你討要小費。


▼重頭戲出現!!搞笑組,會把觀眾抓上台表演!相當驚悚


▼我非常猶豫是否要放這張照片,當這位人妖腿伸到我身上來時,就知道死定了!

有如象腿般壓在我身上,知道完蛋了,一整個身敗名裂。

嗚..泰國都是妖孽啊!!!!,我要回家~

事後我還立刻衝回房間洗了兩三遍澡,一整個不舒服!!

PS:躲避被捉上台的方法,就是不要坐最前面 !

第一天結束                    請點連結【普吉島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風 の 玩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