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昨天的噩夢之後,決定先去晨泳一番,順便拍拍早上的美景!

無人打擾,整個泳池都是我的。

度假村一般都有水上吧檯可以供房客在游泳的同時,也能夠享受冰涼的調酒。

轉眼間就增加不少外國人來這裡享受了。

渡假村可以很放鬆,不一定要去哪些觀光景點,在飯店就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感受一下度假的享受就很滿足了。


接著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去第一個跳島地點

泰國人稱它為「歡笑島Hey Island」的珊瑚島

很多人不太喜歡坐船,又或是一聽到超過60分鐘以上的船程,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珊瑚島位普吉島的南方,乘快艇只要15分鐘的地利之便,成了眾多離島中最得人緣的一座小島,

因此害怕長時間乘船疲憊的遊客,基本上均以此島為拜訪離島的首選之地。

由於海水清澈乾淨,擁有豐富的珊瑚群生態,特別在海水退潮之際,整個沙灘上佈滿各色珊湖碎石

珊瑚島是最適合玩水上活動的地方,可以在島上挑選自己喜歡的自費行程。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非常好,下列所有自費行程我去年在Pattaya時都玩過了,

就不用被算在旅程的費用當中,可以悠閒地在躺在沙灘上曬太陽喝椰子水。

香蕉船 800 THB 10~15分鐘

拖曳傘 800 THB 飛行約2分鐘

水上摩托車 800 THB 10分鐘

海底漫步 2000 THB (大約30分鐘)

潛水 2000 THB (約40分鐘 看你換氣速度,越平穩越慢玩得越久。)

OS:珊瑚島是每位旅客來普吉島幾乎必來的地方,因此比較商業化,價格也比其他地區稍微高些。


省錢小秘訣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又想體驗到海底漫步,我在這裡分享一個小秘訣給大家


從飯店的早餐裡,挑選硬質較高的麵包,攜帶一些來這裡,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這裡分享一些吸引魚群過來的技巧

先灑一點碎削,吸引魚群注意!


接著可以把麵包捏在指尖讓魚一點點的吃,這樣麵包才不會一下子被吃完。

看到沒..超可怕的啊!! 一整群來咬我的手,很有趣喔!!

一整個GOPRO都是魚群的畫面,喂~那隻魚很搶鏡頭喔。

教學完畢後,大家就開始跟我要麵包了,嘖嘖!

幸好我早料到了,從飯店拿了一大包。


當然也可以和朋友玩一些有趣的遊戲

譬如,早就很想過肩摔女友的KJ..

麵包太多,也可以餵KJ吃!

PS.呃..那個 我是拿裝臭襪子的袋子裝麵包..


結束了半天的珊瑚島之旅,回飯店之後

揪了大家在飯店泳池玩水上排球遊戲

開始之前,先來張照片獻給廣大的讀者們。


 

水上排球是很經典的遊戲,簡單又不用太多規則,隨時都可以讓人參與。

有時候外國人也會亂入參一咖一起玩呢! 

 

這位來自澳洲的Jenny 殺球非常厲害..

這是來自台灣的殺人鯨..

怎麼會有人把這玩意帶來普吉島啊..太有才了。

我們一整個玩到天黑看不到球,才結束這場遊戲。


第二天結束  

請點連結 【普吉島Day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吉島2Day】
    全站熱搜

    曉風 の 玩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